2022-11-24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 有祂话语作保证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哥林多后书129-10

 

慈爱天父,感谢你每日的同在,恩典祝福,怜悯体恤,叫我们心被恩感,口唱心和赞美你长阔高深的爱,俯伏敬拜我们又真又活统领万有的独一真神!

父啊,多少时候我们困顿疲乏不得安息,不是你没有怜悯眷顾,乃是因为世界黑暗遮蔽我们心胸,外表谦卑却是心高气傲,以为凭藉人肉体聪明可以办好自己的事,可以解决人的难题!事实如何呢?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阿摩司书811

父啊,赐我们信心力量,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叫一切信祂的都得永生(约翰福音314-15)赞美父,将你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我们借着祂与父神和好,成为蒙怜恤得祝福的儿女深愿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肉体旧人真正与祂一同埋葬,事情临到,望断耶稣,仰望祂的救恩,好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做神祝福人的贵重器皿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神儿女警醒祈祷,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刚强壮胆作大丈夫,愿我们一切所作,都在神的爱中,愿我们住在主里面,在祂荣耀光中喜乐进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那时,耶稣说: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没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愿意指示的,没有人知道父。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5-30

赞美主,信靠耶稣何其甘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