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马太福音77-12

 

我们在天上的父啊,赞美你永远的爱爱着我们,赞美你,差遣你爱子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就替我们死,好叫我们能够在基督的义上活!何等荣耀,因着信,我们过犯得以赦免,得称为神的儿女,得以与父和好,享受父永恒的祝福!赞美父,你爱永不牵移,我的赞美还要加添!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可世人却在迷失的路途上挣扎疯狂!父啊,末了的时代,堕落的世界君王或用惧怕惊慌,或用自义贪婪蛊惑无知的人,叫他们在灭亡的大道上彼此倾轧,彼此恨恶,深愿神怜悯的恩光照亮黑暗尘世的亡灵!

父啊,智慧与启示的灵开启他们,挫败他们自义骄傲的世界能力与诡计,叫他们有信的能力,因信称义,甘心顺服,矢志交托!赞美神,开启世人的心,叫人清楚明白地看见,耶稣基督才是真正的道路,真理,生命!世人以为美好正确的路,终必是死亡之途!

慎哉,心中的谋算在乎人,舌头的应对由于耶和华。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唯有耶和华衡量人心。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言161-3)赞美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赞美父神,你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这工,直到我们荣耀见主面的日子!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向爱我们的神赞美祈求:“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早日摆脱疫情影响,投入自由释放的生活,愿神州大地铲除一切虚假偶像,信靠真神救主!父啊,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如同性恋,毒品,仇恨,歧视,恐惧,惊慌消失。父啊,愿人遵你名为圣,愿父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恩主耶稣同祂众圣徒再临时刻,我们在父神面前心里坚固,成为圣洁,无可责备!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称颂神恩!感谢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众人同在!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耶稣说,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马太福音724-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