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父啊 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 求引导我走永生道路

 

鼎为炼银,炉为炼金,人的称赞也试炼人(箴言2721

 

父啊,你知道我们的心,倘若没有圣灵内住之恩膏涂抹,教我们时刻感受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与圣灵的感动,只怕我们也会像世上没有指望的人,随着世俗之风摇动!

父啊,魔鬼撒但利用其罪恶权势催动人眼目情欲,肉体情欲和今生的骄傲,借助世界文化宗教蛊惑、捆绑、胁迫人在毁灭的道路上身不由己,不由自主地行邪恶之事,并且喜好他人同行;愿父怜悯恩光临到他们,驱散世人心中的黑暗,喜乐欢畅地投入神爱子光明的国度,不再服事地上的私欲,不再企图填补人心难填欲壑,畅饮生命活水,甘甜饱足安息在在恩主耶稣里面!

父啊,我喜爱你所住的殿和你显荣耀的居所“求你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耶和华啊,我要洗手表明无辜,才环绕你的祭坛,我好发称谢的声音,也要述说你一切奇妙的作为。”(诗篇262-7

父啊,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父啊,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莫让这罪恶辖制我,拦阻我进前光明道路;父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父啊,莫让我贪恋人前的虚荣而失去圣灵同在的祝福,继而失去父每日同行的亮光指引!

“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诗篇13923-24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慎哉,但你们富足的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受过你们的安慰。你们饱足的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要饥饿。你们喜笑的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要哀恸哭泣。人都说你们好的时候,你们就有祸了!因为他们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这样。(路加福音62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