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赞美神 祂顾念我们 我们当将一切忧虑卸给神!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父啊,我们何等乐意,欢欢喜喜来到你面前,喜乐称颂,“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们又何等欢喜快乐,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赞美父,你的旨意原本美好,乐意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赞美父,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父啊,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深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时常激励我们,坚固我们的心,持守所信的真道,轻看眼前的艰难,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

赞美父,来到你面前,祈求你怜悯光照,盼望道路正直稳固的人,必得你智慧启示,丰盛救恩!深愿我们饱尝主恩丰盛的人,得主恩助,焕发复活生命的馨香,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教会建造完全,圣徒刚强,愿神的家丰富,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祈祷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