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眼见日光是可悦的 

光本是佳美的,眼见日光也是可悦的。(传道书117

 

喜欢青春作诗,看过春暖花开,也在黑夜寻找光明,到底鄙视懦夫的人生,甚至觉得提起都是丑陋羞辱。所以尽管乡愁只有一首诗可以把玩,那又怎么样?!我喜爱雨巷的寂寞和悠长,更喜欢康桥上一挥衣袖,不是喜欢诗人的轻浮浪漫,而是喜爱阳光下,和风暖暖,情人知己,天涯情歌!思想一下,天上飘着雨,衣袖挥起来,实在狼狈,谈不上潇洒飘逸!

我爱的是一片晴空!

爱的是夕阳下牧童戏水,爱的是无忧无虑的悠闲!

我爱阳光下,父亲带领我看禾苗生长。

爱的是白云镇天上翻云弄巧,笑人间诗人骚客举手挠腮!

我爱运动场上儿郎撒下青春激情、汗水笑语。

爱的是清澈透明的人事物关系和谐,爱的是造物主可亲可近!

无论是哪里,无论在何处,我爱阳光满天,彩霞烂漫!

无论是激流,无论是险滩,我爱蓝天白云,加油喝彩!

我爱举目望天,我爱风和日丽,舒胸快意,我爱恩情永远!

走到哪里,我祈祷太阳光辉烈烈,世界公义和平!

我爱听祷告的主,笑脸常照耀,恩典时新鲜!

寂寞而无奈的少年啊,愿你时常与主亲近,得见太阳光辉温暖你心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