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父啊 愿你祭司披上救恩 圣民大声欢呼 赞美颂扬神恩

 

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书410

 

父啊,我的力量,我的诗歌,我新的开始,新的道路方向!赞美父神,一夜和平安稳,赞美父,属天平安与能力带领我们穿越黑暗风浪,得胜高歌!

圣哉,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父啊,第一次看见这经句,乃是在聚会所门外墙上,如今这生命活话却写在我心门上!父啊,我何等卑微,何等平凡,何等贪恋世俗,如今因信耶稣基督成为神光明的儿女,赞美父,又真又活的神,救拔我脱离世界缠累,脱离黑暗罪恶囚牢!

何其美福,在主爱中每日与父面对面,倾心吐意!赞美父神,圣灵时刻来提醒,“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我们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以弗所书28-10

父啊,愿你每日同在之力,去除我心软弱,继续为我故国故人祈求,祈求主恩丰盛,祈求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它都顺服基督。”(哥林多后书105)父啊,祝福华夏大地成为真正的荣神益人的地土!

赞美父神,你愿万人得救!父啊,世人陷入自义骄傲,自尊狭隘太久了,乃至他们忘记人当有的正直,不但自己贪恋罪中之乐,而且喜爱他人同行,习惯假冒为善,欺人自欺!父啊,你开启他们,叫其心门得开,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神儿女良善、公义、诚实,在弯曲悖谬的时代,如明光照亮黑暗!祝福教会各样服事在神心意中,愿在神的家里,灯台之光明亮!

父啊,照你应许祝福各地在基督耶稣名里的聚会,“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诗篇13214-18

愿神荣耀全地受尊崇,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侍,做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若有讲道的,要按着神的圣言讲;若有服侍人的,要按着神所赐的力量服侍,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稣基督得荣耀——原来荣耀、权能都是祂的,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4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