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赞美主耶稣 祂来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并且得的更丰盛

 

我就是门,凡从我进来的,必然得救,并且出入得草吃。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9-10

 

恩主耶稣,赞美你,启示道路、真理、生命!赞美主,因为你虚己舍身,存心卑微顺服父神的旨意,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了救恩;赞美主,一切相信你的就能够得永远而丰盛的生命!

赞美主,生命活水供应,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约翰福音154-5

主啊,我要时刻住在你里面!住啊,愿你圣善的圣恩膏时刻提醒我们,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甘心乐意将自己当作活祭献给神,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求心意被圣灵更新、变化、组织,好叫我们能够及时归正心思意念,察验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荣神益人!

赞美主,“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5-26

愿主爱吸引我们,好叫我们众人快跑跟随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