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救恩出于耶和华 赞美荣耀祂要高声

 

至于我,我要仰望耶和华,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应允我(弥迦书77

 

父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是你拯救我脱离疾病痛苦,是你信实的救恩,使我向仇敌夸胜,传扬你得胜的大能和你怜悯人慈悲大怜悯!

父啊,那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你,离弃怜爱他们的主,终必明白其偶像假神如蜘蛛之网不能靠倚,永在的父啊,但我必用感谢的声音献祭于你!赞美你的信实大慈爱!

赞美父,听圣徒祈祷,赞美父神,顾念我们的软弱,背负我们重担,赞美父,“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235-6

愿父神坚定众圣徒的信心爱心,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光明的儿女,荣神益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