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

劳苦担重担的人 快到耶稣这里来 得生命真光 与神和好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耶利米书616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赞美父神背负担当我一切重担!父啊,愿你活泼新鲜的爱,稳固激励我行路光明正直,莫让我偏行己路,受罪辖制;父啊,赞美你,差遣你爱子到世间来,成就父神的旨意,为世人流血舍身,付出生命赎价,叫一切相信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赞美父神,开我们心眼,叫我们看见并且相信接受,主耶稣就是照亮黑暗世界的真光,跟随祂的,就不再在黑暗里行,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看哪,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约翰福音319-21

赞美父神,因你圣爱良善慈仁,圣徒在光中受安慰,得坚定,喜乐向前!父啊,你差遣爱子来到世人,原是为拯救失丧的人,愿父怜悯世人,照他本相,叫他们知道自己生下来,就喜欢自义骄傲,狂妄悖逆,自取沉沦;父啊,去除遮蔽他们心眼的死亡阴暗,叫他们得知你荣耀权能,悔改回转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藉着祂宝血与父和好,并且成为神圣洁的儿女,做神祝福人的器皿!赞美父,你拯救我们,不仅仅是为了祝福我们,更是为了我们能够承接祝福,并且也成为他人的祝福,作神家里贵重的器皿!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典,信福音!主啊,祝福全地受疫情搅扰和捆绑的人,愿我们活着不再为旧人卑情下品(世界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而活,父啊,我们活着,要成为他人的祝福,为了他人认识归神道路,认识耶稣生命救主,得享圣灵同在的和平安稳,得胜平安,父啊,我们活着要为荣耀你名而活!

赞美父,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赞美感恩。阿们!

“原来,神的愤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18-20

慎哉,耶稣说: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没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愿意指示的,没有人知道父。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5-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