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在那日,当尊崇耶和华,传扬祂的作为!

 

2017-10-10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赛亚书122

 

感谢神,怜悯慈爱,圣洁公义!赞美神,祂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赞美神,祂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赞美神,祂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赞美神,祂管教祂更怜悯医治!听哪,救赎主的宣告,“到那日,你必说:‘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以赛亚书121)赞美主,在那日,圣徒从救恩源泉欢然取水、赞美称颂,“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

美哉,锡安的居民,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美哉,得赎的人,欢乐相告,赞美称颂,“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以赛亚书124)美哉,施怜悯救赎、大有能力的天地之主,当得敬畏!乐哉,“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以赛亚书125

圣哉,何等的应许,“你们必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以赛亚书123)美哉,何等的夸耀,“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6)认识神越深,就越清楚明白神赋予你的责任,更感激神赏赐于你的恩典,甘心乐意持守你的身份地位,一心求神得荣耀,竭力持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没有假冒,更不会起纷争。赞美神,祂是万有的创造者,治理一切;祂还是全地的审判者!

感谢神,我们救主再来之时,“耶和华的灵必住在祂身上,就是使祂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祂必以敬畏耶和华为乐,行审判不凭眼见,断是非也不凭耳闻;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以正直判断世上的谦卑人,以口中的杖击打世界,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公义必当祂的腰带,信实必当他胁下的带子。”美哉,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地面,好像水充满洋海!乐哉,“到那日,耶西的根立做万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寻求祂,祂安息之所大有荣耀。”(以赛亚书112-510)圣徒将以神为乐,在祂面前欢然安居!

赞美神,祂智慧与能力的灵如今住在祂蒙恩的儿女里面,使我们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感谢神,属灵的人参透万事;如今虽然我们有时候不能完全理解我们所经历的苦与痛;感谢神,祂的恩典够我们用,祂的能力在我们软弱的人身上显得完全!感谢神,怜悯恩待我们,不仅仅先有恩典预备,更是体贴我们的软弱,免得我们所遇见的试探超出我们能力承受。深哉,神的恩典!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哥林多前书1312

感谢主,祂知道你我!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祂。祂出现确如晨光,祂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何西阿书63

美哉,“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求你听我的祷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听!(细拉)”(诗篇845-8

愿圣徒分别自己归神,愿教会得复兴,愿全地充满救主颂!愿我亲人蒙恩,愿各地政府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赏善罚恶!愿主早日回来!

 

 

2017-10-10

我们的喜乐盼望

 

赞美主,母亲安息主怀,祂没有将我遗留在旧人情绪中,悲怆哀寞;祂是让我看见祂的自己,看见神的儿女安息在大能者的救赎中,安稳在神永远不变的应许上面!神爱我们,甚至将祂独生子赐给了我们,还将万有也赐给了我们,我们当欢喜欢呼,快乐称颂,赞美度日!

哈里路亚,神爱我们!

赞美主,母亲安息主怀,我们将快乐相见在主里!何等的把握,何等的救赎!赞美主,如今我们活着等候救主显现的人,体贴的不是旧人的情怀,而是基督耶稣的心思: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收割的人实在太少:主啊,差遣你的工人来收割;主啊,我们在这里,也请差遣我们!

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赞美主,母亲安息主怀,活着的人盼望之事是在主里喜乐相见!如今我们在寄居的日子,不再悲哀哭泣,而是努力主工,警醒等候主的再来!赞美主,祂再来的日子,我们将可以歇下一切的工,盼望得着荣耀的冠冕!赞美主,在祂尚未归来时刻,祂赐恩典,加力量给我们,叫我们可以在万民中传扬祂的名,荣耀祂的名!

赞美主,除祂以外,天地人间没有别的名可以靠着得救!

赞美主,祂名为耶稣,因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赞美主,祂名为以马内利 — 神与我们同在!赞美主,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赞美主,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赞美主,我们必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

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