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1

  永远的爱爱了我

 

耶和华如此说:脱离刀剑的,就是以色列人,我使他享安息的时候,他曾在旷野蒙恩。古时耶和华向以色列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以色列的民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你必再以击鼓为美,与欢乐的人一同跳舞而出。又必在撒马利亚的山上栽种葡萄园,栽种的人要享用所结的果子。日子必到,以法莲山上守望的人必呼叫说:起来吧!我们可以上锡安,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去。’”(耶利米书312-6

 

 

永远的爱爱了我

我心何等喜乐

黑暗阴云全逃避

奇妙光明今得着

 

永远的爱爱了我

我心何等喜乐

困顿疲惫成过去

自由释放今得着

 

永远的爱爱了我

我心何等喜乐

苦痛忧伤全过去

永远喜乐环绕我

 

永远的爱爱了我

我心何等喜乐

前面路程祂引领

得胜把握赏赐我

 

永远的爱爱了我

我心何等喜乐

永恒产业今拥有

慈爱天父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