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唯有万军之耶和华因公平而崇高 圣者神因公义显为圣

 

所以我的百姓因无知就被掳去,他们的尊贵人甚是饥饿,群众极其干渴。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卑贱人被压服,尊贵人降为卑,眼目高傲的人也降为卑。唯有万军之耶和华因公平而崇高,圣者神因公义显为圣。那时,羊羔必来吃草,如同在自己的草场,丰肥人的荒场被游行的人吃尽(以赛亚书513-17

 

慈爱的天父啊,你本来在以色列人中间,旷野中日间云柱,夜间火柱,引领他们前行,直到进入迦南美地!父啊,以色列人得以进入应许美地,却没有得着真正的安息,乃至你荣光离开圣殿,离开你曾经应许施恩祝福的民!父啊,以色列因为随从外邦风俗,体贴肉体,悖逆自义,视神忍耐恩慈为平常,招来父审判的烈怒!

父啊,今日何日呢?多少教师,牧师,他们迎合世界,为肉体安排!父啊,多少聚会处,他们模糊、混淆你所憎恶的罪,接受同性恋合法化,同意毒品合法,多少无知而放纵私欲的青少年羁绊其中,受罪辖制、捆绑而亡!父啊,复兴你教会,加添众儿女心力,叫我们勇敢对罪恶说不!

父啊,今日何日呢?多少政府与世界联合,他们依仗手中权势,借助资本,或发动战争机器,或利用文化手段,蛊惑人心,强取豪夺!父啊,愿你显为至高,施行审判,困住恶人的手脚,叫他们心思回转,悔改离开恶道,接受相信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愿父神在全地受尊崇。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和平,没有惧怕惊慌, 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病患中的肢体蒙恩,愿一切羁绊黑暗死荫之地的人,得闻神恩惠的福音,得着圣灵恩助, 倚靠父神复活生命的大能,进入神爱子奇妙光明国度!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神的荣耀遍满全地!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慎哉,当警戒硬心:圣灵有话说:你们今日若听祂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祂发怒、试探祂的时候一样。在那里,你们的祖宗试我探我,并且观看我的作为有四十年之久。所以,我厌烦那世代的人,说:他们心里常常迷糊,竟不晓得我的作为。我就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总要趁着还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劝,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心里就刚硬了。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份了。经上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惹他发怒的日子一样。慎哉,不信之人不能享受安息:“那时听见祂话惹他发怒的是谁呢?岂不是跟着摩西埃及出来的众人吗?神四十年之久又厌烦谁呢?岂不是那些犯罪尸首倒在旷野的人吗?又向谁起誓,不容他们进入祂的安息呢?岂不是向那些不信从的人吗?这样看来,他们不能进入安息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希伯来书37-1516-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