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若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 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2-23

 

慈爱的天父,何等福气,主回来的日子近了,环境比先前更艰难险恶,你却以藉着圣经神圣话语激励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7

父啊,我们为亲朋好友求平安,更求神的旨意在我们身上无拦阻,愿我们在为福音奔跑、争战时刻,得父神圣灵恩助,胜过仇敌;父啊,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神的众儿女刚强站立,为福音打那美好的仗,荣耀父名!

父啊,恩主耶稣曾经应许: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马太福音1818-20

何等盼望,我们在圣灵里祈祷;何等盼望,我们所祈祷的就是天上父神旨意的显明!何等盼望,中国的基督徒以祷告和圣徒生活来改变民风,摇动父神的手,好叫故国故人认识接受真神救主,去除一切虚假偶像;何等盼望,西方中青年人能够回到教会,归回神心意,去除旧人张狂意志,不再受世俗之风摇动;何等盼望,那承认主名的人,为主守住地位,行事为人不为体贴自己,但求神旨意藉着圣灵恩膏涂抹在我们身上通行无阻,荣神益人!

赞美父,你愿万人得救,明白真道!深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时刻与众圣徒同在!愿世界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父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赞美父,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祂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祂舍自己做万人的赎价,到了时候这事必证明出来。我为此奉派做传道的,做使徒,做外邦人的师傅,教导他们相信,学习真道。我说的是真话,并不是谎言(提摩太前书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