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当称谢进入祂的门 当赞美进入祂的院 感谢 赞美 荣耀祂

 

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4-5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十字架上受死、埋葬、复活升天人,成功了救赎,叫一切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的人,脱离脱离世界来的败坏,享受并且拥有圣灵同在的得胜平安,不再受罪捆绑,不再受魔鬼引诱蛊惑;乐哉,主神已经胜过了仇敌,坐在高天至大者右边,成为我们慈悲忠信的大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好叫我们仰赖倚靠从父神而来的信心力量,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做神诚实无伪、无瑕疵的儿女,荣神益人!

父啊,疫情依然搅扰着全地许多的人,父啊,那不信的人依然受世俗之风摇动,惧怕、惊慌,战惊、害怕,因为他们没有神,没有胜过世界的信心;愿父去除魔鬼撒但一切蛊惑人心黑暗填胸、火箭毒焰伤害人身体灵魂的诡计网罗,释放那一生因为怕死而甘心受黑暗囚牢、乃至不得不做罪之奴仆的人!

赞美父,你愿万人得救,明白真道!深愿世人明白,天地人间,惟有耶稣基督的名可以靠着得救;赞美主,祂舍己做了万人的赎价,神人中间惟一的中保!愿父生命恩光驱除世人心中的黑暗,叫那些终日思想寻求世俗恩惠好处的人,得着你永恒而丰盛的救恩,心思转变,喜乐赞美欢呼: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6-8

乐哉,美哉!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祂造的,也是属祂的,我们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1-5

赞美父,亲近你与我有益,愿我每清晨每夜晚每时刻得父亮光指引,好叫我前面的道路正直,作父神祝福人的器皿!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赞美父,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