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百姓 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百姓

 

耶和华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应当歌颂居锡安的耶和华,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众民中!(诗篇910-11

 

慈爱天父,赞美你,一夜平稳安歇;赞美父,信实恩助!赞美父,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赞美父,按公义审判世界,按正直判断万民!

父啊,愿你祝福受疫情及疾病搅扰的圣徒,好叫我们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作你慈悲忠信的见证人,述说你一切的美德!赞美父,众圣徒必在基督耶稣里,在教会中因你丰盛的救恩而欢乐

赞美父,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寻求你、向你心存诚实的人!赞美父,“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诗篇1825-27

父啊,带领我们平静安稳在你恩光祝福中,因为我们的指望在乎你!父啊,愿患难中的弟兄姊妹早日康复,愿爱主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愿蒙恩儿女欢喜见证,赞美称颂父的荣耀。

赞美父,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诗篇2910-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全地受疫情搅扰的人,脱离一切惧怕惊慌,喜乐平安面对艰难的日子!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全地呼求主名,寻求主恩光的人听闻主赐生命祝福的声音,看见真光,起来跟随主,得永远的生命!

父啊,赞美你,带领圣徒经历你丰盛恩典!

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4-16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愿父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