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要爱你们的仇敌 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2-23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里来到父施恩宝座前,向你献赞美: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诗篇365-10

父啊,我们祈求什么呢?祈求教会丰富,福音广传,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父记念锡安,记念你所宝爱的儿女,得享神圣安息,愿父与我们同在,愿教会丰富,圣徒饱足,赞美欢呼神荣耀充满全地!

父啊,我心若注重罪孽,我的祷告主必不垂听!深愿我们谨守遵行主耶稣基督的训诲,倚靠父神丰盛的慈爱充盈激励,在父圣善之灵的引领提携中活出蒙恩新人之生活,恰如先圣弗朗西斯所祈祷的那样:

主啊 , 求使我成为你和平之子。

哪里有仇恨 , 就让我播种爱 ;

哪里有残害 , 就让我播种宽恕 ;

哪里有猜疑 , 就让我播种信任 ;

哪里有绝望 , 就让我播种希望 ;

哪里有黑暗 , 就让我播种光明 ;

哪里有悲伤 , 就让我播种喜乐 。

, 主啊 ,

我不企求人的安慰 , 只求安慰他人 ;

我不企求人的谅解 , 只企求谅解他人 ;

我不企求人的爱护 , 只求爱护他人。

因为

在给予他人时 , 我们便得着施予 ;

在宽恕他人时 , 我们便获得赦免 ;

在丧失生命时 , 我们便得到永生。

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得开启,信福音,愿教会复兴,圣徒得坚固,行事为人在父神旨意中,做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愿魔鬼撒但所播撒之嫉妒、仇恨、愤怒、恐怖、掠夺、谋杀等一切损人利己之举动连同魔鬼蛊惑人堕落、图谋人羁绊罪孽的火箭毒焰一同被审判、被拔除!父啊,独一真神,愿你显为大,愿黑暗权势受捆绑,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以赛亚书119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若再多说,就是出于那恶者。你们听见有话说: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只是我告诉你们,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给他;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做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马太福音537-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