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瑞雪兆丰年 愿我们故国故人平安

 

大雪到底迅猛落下来了,人们终于安静了一些。

三年疫情,多少经历,有人好辛苦,有人一如既往。

全地都惶恐不安时刻,我们生活之地,也在所难免。

需要关闭,需要将一切活动日常降为最低价,但还是还需要人站在第一线,却不是强迫,作为在日常生活中过基督徒生活的我,责无旁贷站自己当站的地位,持守自己该有的信心,弘扬真道。

路上不见行人,难得有人开车上班,心情心境有些异样,却也丝毫惧怕!

接受训练,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道德信心,常常喜乐,勤加锻炼!

···

可怕吗?似乎是,却是有惊无恐。不时有同事感染了,一个礼拜之后,却又安然无恙地回来,到后来,一些朋友也染上了,他们在朋友圈讲述自己的故事,这新冠病毒没有开始时刻那样可怕!

一方面是医生理智科学处理病人,一方面应该是病毒毒性减弱!

人,倘若失了信心,如同禾苗失去了生命之水,枯萎败亡消失!

我们活着,一方面为自己活,一方面也是他人眼中的风景,洒脱些,漂亮些,不给人添堵也是一种美德!

···

国内因为放开,许多人给自己添堵,相信会给家人带来麻烦,胜过世界的信心,从来不是靠外面的物质条件,而是我们相信自己胜过环境艰难的信心。这信心从何而得呢?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约伯记2221

看哪,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篇911-7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书116

我所亲爱我所挂念的人啊,“愿恩惠、平安从父神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但愿荣耀归于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加拉太书1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