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全然美丽,毫无瑕疵

 

2017-09-15

 

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雅歌416

 

读到雅歌第四章,里面的感觉是什么呢?“良人属我,我也属他”听听良人的称赞,“我的佳偶,你甚美丽,你甚美丽!你的眼在帕子内好像鸽子眼。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卧在基列山旁。”(雅歌41)当我们真正被主得着,自然而然,我们的心思意念要完全属主,我们身上一切求自己喜悦的东西也要被去除!因此,我们的眼睛单纯若鸽子眼,仰望良人;甘心乐意奉献自己去顺从圣灵的感动;我们也慢慢可以离开道理的初端,进入到完全的地步,可以自己吃干粮;我们的言语目的是为了他人得建造,使神得荣耀;我们的光也明亮,吸引人亲近主耶稣;昂首挺胸,等候救主的回归;我们的情感完完全全被主得着,拥有!美哉,良人属我,我也属祂!

看哪,蒙恩的人信心何等刚强,意志何等坚定,“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冈去,直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回来。”(雅歌46)感谢主,时刻呼召我们,天天与祂同行!赐生命恩典能力,教我们与祂一同坐在天上,享受各样属灵的福气!我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时刻,不能自已?!“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我必远游,宿在旷野。(细拉)我必速速逃到避所,脱离狂风暴雨。”只有我们先得着圣灵的恩膏,先饱尝良人的美善,我们才能够信心满满面对险恶的尘世,环境的逼迫,“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祂必抚养你,祂永不叫义人动摇。神啊,你必使恶人下入灭亡的坑,流人血行诡诈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你。”(诗篇556-822-23)美哉,我们先经历主复活生命的充满,我们才甘心乐意并且有能力跟随主!祂的自己是我们生活见证的能力!美哉,基督,我的一切!乐哉,基督,祂是我的保证!

依然彷徨的圣徒啊,你可轻看眼前的羞辱,而专心仰望要来的祝福?!“我妹子,我新妇,你的爱情何其美!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气胜过一切香品。”(雅歌49)你可听见良人的声音,喜悦饱足、嘉许?!“我妹子,我新妇,乃是关锁的园,禁闭的井,封闭的泉源。”(雅歌412)美哉,良人的夸赞,“你是园中的泉,活水的井,从黎巴嫩流下来的溪水。”(雅歌415)一个完全建造起来的童女是否就应该是如此呢?与主同负一轭,不求自己的益处,宁愿死在自己身上发动,而教生在他人身上发生!分别自己脱离世俗,向着标杆直奔,所以能够结出各样美善的果子,供应他人得生命!

美哉,圣徒的祷告,“为己无所求,为主求一切!”感谢神,那些圣徒我们虽然没有亲身见过,但是他们就是那环绕在我们身边的见证人,为了神的荣耀,为了福音的广传,他们以失为得!哈里路亚,何等圣洁的呼召!哈里路亚,何等蒙恩的道路!哈里路亚,何等坚定的脚步!但愿你我能够走得稳,走得正,蒙主夸赞!“我的佳偶,你全然美丽,毫无瑕疵。”(雅歌47

美哉,得胜的歌声!“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你我是否也能发出如此甜美的祈祷?!美哉,无论得时不得时,我们都要传福音,我们都将作神忠实的见证人,见证基督的馨香,见证复活生命的大能,见证脱离黑暗入光明的奇妙!哈里路亚,“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翰福音114

感谢神,祂乐意与我们同住,祂乐意教我们每天饱足恩典与祂同行!

 

今日祷告

主啊,你的同在何等甘甜,你的恩膏何等甜蜜!美哉,与主同行,信心稳固,甘甜饱足!主啊,愿这甜蜜的爱情,不仅仅吸引我,更是改变我,教我完完全全属主,完完全全见证复活生命的芬芳,见证属天生活的荣美!主啊,愿我亲人蒙恩,愿教会得丰富,愿全地没有机会听福音的人,此刻蒙主记念和祝福,愿传道人的足迹遍布全地!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掌管一切!愿和平如大水滚滚,愿公义如江河滔滔!主啊,世界一天天败坏,你回来的日子一天天近了,愿你圣徒分别自己,过圣洁的生活,荣神益人!

哈里路亚,何等蒙福的盼望,救主将为你我属祂的人再来!愿你我在祂眼中全然美丽,毫无瑕疵!

 

2017-09-15

高高的山巅

 

新民笑了,人生走到这一步,似乎无话可说,说了虽然不会有害,亦无益处。沉默或许是一种慈悲,更是一种怜悯,但是到底需要有人打破寂静,明知道不可为而为之,虽然没有飞蛾扑火的悲壮,却也是丈夫志士浩然正气!

新民迟迟不能下山,因为他实在不知道那一条路可以到达山脚然后又能够直通山巅,直到风传来消息,本来就是要你下山,什么时候回到山顶,甚至能不能回到山顶,都不是新民该算计的事!

新民一身冷汗,骇然,不敢再停留,路就在脚下,什么时候心中释放,什么时候路就光明!纠结之时不要上路,免得你陷入迷茫!

新民唱了一首歌,《我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你爱我

双手提握

秋阳高远

你的爱更深

 

我知道你爱我

事事救赎

香花浓郁

你的恩更盛

 

我知道你爱我

怜悯体恤

你杖你杆

时刻安慰我

 

新民走动时刻,新月看着!世故在一旁冷漠,新民没有言语!

 

 

请跟我来

 

“请跟我来。”少年听见了,一言不发,远远地观看新民。

路似乎有些单调,新民走的很开心,少年欲言又止,顾虑重重,到底没有说什么,新民也没有刻意去解释。走路的人,不能花太多时间在嘴上,有的人的嘴上成功了,失去的却是永恒!有些人嘴上些许穷乏,却永远受记念。

“请跟我来。”

路上人多了一些,新民看见了,又没有看见,看见如何,没有看见,又如何,走路的人,并不是靠外面环境带来的感觉,更多时刻是里面的开启和平安。

“请跟我来。”

风自由地吹过来,黑云也压过来,蓝天一下子昏暗,新民依然在路上。

“请跟我来。”

你若听见,请跟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