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3

主就是那灵 主的灵在哪里 哪里就得以自由

 

唯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叫外邦人都听见;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也必救我进祂的天国。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提摩太后书417-18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清晨在基督里和平安稳来到你面前,倾心吐意!赞美父,世人彼此追求人的荣美,贪恋世俗短暂的虚荣,我们却愿意并且盼望自己永远活在父面前,在父智慧而荣耀的光,披戴基督,做父祝福人的器皿!

父啊,世道黑暗,魔鬼撒但不甘心其受审判,入火湖永远沉沦的结局,总是利用世界宗教体系,利用世人受罪捆绑的心,狂妄自大,放纵私欲,为肉体安排,结果他们在罪中不能自拔;赞美父,怜悯世人,将你独生爱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赞美父,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道路、真理、生命,我们的心几时归向主,心中的黑暗就在那时被驱散,喜乐光明满布!赞美主,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后书317)愿神荣耀的灵时刻显明在我们身上,好叫我们行事为人在父旨意中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各地政府首领脱离世界捆绑,持守良善、公义、诚实。愿魔鬼撒但及其好嗜人血的罪恶资本、战争机器和假教师,假先知受捆绑;愿所有神的儿女,脱离旧人的缠累,不再故步自封,不再为了人前虚名美名,失去每日与父同行、持守真道的信心与能力!

父啊,祝福众圣徒平安;祝福各教会的牧者,甘心乐意在父神旨意中照管群羊;愿众圣徒作得胜者:倚靠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指引,经历诸般患难,守住该有的信,跑尽当跑道路;愿神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