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你要投靠在神翅膀底下 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为我们舍命,目的就是为了我们这原本无望无助,无处得救赎亮光的外邦人得以与神永远的国有分,得以因恩主耶稣所流宝血,去除良心的亏欠,在基督耶稣里,身体得洁净,得称为神的义,与神和好,成为蒙父神悦纳的儿女,神心所喜所珍!

慈爱的天父啊,愿这普天欢庆时刻,更多的世人能够来到神的教会,能够遇见父神的慈爱;父啊,将你的救恩赐给他们,开他们心眼,看清肉体的污秽,厌恶捆绑他们、羁绊他们的世界黑暗与宗教文化,好叫父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父啊,愿你长阔高深的爱,叫众圣徒心里的力量刚强,爱心有根有基,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作神忠信良善的见证人,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教会兴旺,圣徒复兴!祝福我故国故人,特别在政府突然放开,政策、执行、管理、运作方方面面不够协调,民众恐惧、惊慌、茫然、无序时分,安定众人的心,叫他们相信,战胜疾病、战胜扰乱、战胜惊慌、战胜恐惧的,从来不是外面的物质,而是内心的强大与坚忍,一个人不失初心,持守正直,寻求真理,势必得着亮光救赎!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感谢父神,带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8-11

父啊,愿你永远同在得胜平安,平静安稳的救恩福乐,早日临及一切寻求真理、盼望灵魂得着救恩、思想公义和平的人,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审判,愿东西方结束对了思想,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铁杖打碎一切虚假偶像,及黑暗腐败政权,愿人人饱尝救恩乐,赞美称颂: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启示录411

赞美父,奉主耶稣宝贵名赞美祈祷,喜乐称颂: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513)阿们!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篇9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