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你们要谨慎行事 爱惜光阴 当像智慧人明白主的旨意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提摩太前书610-11

 

慈爱的天父,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在我们中保基督耶稣里可以随时随时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父啊,全世界都卧在恶者手下,惟有在基督耶稣里才有生命活水,亮光喜乐,得胜稳固!父啊,继续为教会年轻的一代祈求,盼望青少年得父神亮光引领,仰赖父的慈爱,倚靠主耶稣的恩惠,顺从圣灵的感动,脚步稳健,信心坚强,行事为人得父神喜悦!赞美父,率领众儿女在基督里过得胜、夸胜的生活!

圣哉,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做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以弗所书515-2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世界和平,祝福依然受疫情搅扰的人群,拒绝世界黑暗搅扰蛊惑,一心寻求真理亮光救赎!父神啊,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开启其心门,教他们清楚明白,“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父啊,愿世人早日饱足救恩乐,平静安歇,喜乐颂赞,“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3316-18231-3

祝福教会兴旺。愿父神记念蒙恩儿女在你面前常年之祈求,盼望我们亲友蒙恩,早日信靠真神救主,高举救主至尊名;父啊,活泼新鲜的道,又真又活的神,愿你亲自向困顿迷失者显现,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早日得胜凯歌还,愿爱主显现的人欢欢喜喜得见主荣面,享受主永远同在的福乐!

奉主耶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门!

圣哉,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做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唯有那愚拙无学问的辩论,总要弃绝,因为知道这等事是起争竞的。”(提摩太后书220-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