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神啊 愿你崇高过于诸天 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9-11

 

慈爱的天父,至高的神,感谢你永远的爱爱着我们!父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父啊,“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诗篇53-411-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神州大地充满神荣耀,愿一切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愿神的儿女刚强壮胆,藉着圣灵同在的复活生命大能,将福音传遍各方,各族,各民,愿神的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建立公义和平的国度,不再有疾病,不再有劳苦,更不再有眼泪与忧伤!

父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我的心啊,当坚定,警醒,在圣灵里喜乐!我的灵啊,当勇往直前,高声赞美,倚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圣哉,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我还活的时候要向我神歌颂。愿祂以我的默念为甘甜,我要因耶和华欢喜。愿罪人从世上消灭,愿恶人归于无有。我的心哪,要称颂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0433-35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犹疑不定的心啦,“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8-10

圣哉,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约伯记222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