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我们当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 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2-23

 

慈爱天父,何等福气,清晨在基督里坦然无惧来到父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盼望我口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在父神智慧光中得以纯净,好使我一天的生活在父恩典祝福中开启,享受父神同在的平安指引,在父慈爱中平稳安歇!

父啊,多少世人被世界宗教体系及假神偶像弄辖了心眼,不愿基督荣耀福音之光照耀他们,愿父怜悯心肠如清晨日光临到他们:去除他们心中的黑暗,断开罪恶的锁链,自由释放来到父神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行走在救恩路上!

赞美父神,尝过主恩滋味的人知道父神的美善,欢然唱诗:“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赛亚书121-2)父啊,愿你救恩早日临及全地各方,各族,各民,愿认识耶和华的知识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哈利路亚,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父啊,疫情依然搅扰全地,愿一切劳苦担重担的人认识主耶稣,将重担包袱卸下,因信称义,得着神圣的安息!愿世人早日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愿神医治光线祛除一切苦痛疾病,惧怕惊慌,愿父神在全地显为大,愿一切尊贵、能力、荣耀、权柄归神。阿们!

愿我们在主耶稣里喜乐,彼此欢喜提说: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4-6

赞美父,显明耶稣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天地人间惟有祂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赞美主,祂是爱我,在我还作罪人的时候,就为我们舍身在十字架上,为的就是我们被父神的圣爱吸引,快跑跟随祂,传扬祂,荣耀祂!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神差祂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祂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约翰一书4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