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那等候耶和华的 必重新得力 如鹰展翅上腾

 

你们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里不过有气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么呢(以赛亚书222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开启众圣徒的心,叫我们看见:人算什么,不过沧海一粟;偶像又算什么,不过匠人按其心思臆造;权力又算什么,不过政治家博弈的对象;金钱又算什么,我们赤身而来,也将赤身而去!看哪,死亡与审判来临时刻,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彼得前书124-25

父啊,我爱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领取生命活水,得应时恩助;我的心啦,你要赞美阿爸,父!父阿,我要时常得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诗篇633-8

何等盼望,在世人惊慌惧怕时刻,在世界文化经济受魔鬼撒但左右捆绑时分,世人看清政治家假冒为善的虚伪面孔,似乎光明却是黑暗,似乎公义却是为利奔走;祸哉,作恶的人,刻意不看战争的罪恶与恐怖,掩面不看苦难饥荒中的人群。父阿,无限恩慈怜悯,无限权柄能力,愿你在这末了的时代复兴你的工作,愿无望无助者得救赎亮光,得安慰和平;愿在上掌权者不再软弱惧怕,不再受魔鬼蛊惑,勇敢刚强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

父啊,何其美好,何等盼望,全地兴起祈祷声,声合为一,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马太福音69-13

赞美父,我们的神,“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8-30

在恩主基督耶稣的名里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困顿迷惑,迷失惊慌的心啦,你要寻求耶和华,努力得着祂的救恩!“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蒙恩的灵啦,当赞美欢呼,天天传扬祂的救恩!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约翰福音316-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