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提摩太前书316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来到你面前,何等福气,何等恩典!是父丰盛的慈爱,是永恒的捡选,是无限怜悯新鲜,信实救拔,保守我,看顾我,脱离从世界而来的败坏,一心寻求在父旨意光中,做神家里贵重的器皿,祝福人的管道!父啊,赞美你,“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6

圣哉,敬虔的奥秘!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深愿我们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祂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6-8

感谢主,如今世道黑暗,全地依然有各样庆祝神爱子耶稣基督诞生的聚会,各样欢乐的歌曲依然会唱响乃至被世人演奏,愿父圣善之灵藉着这特别欢庆时刻,多多撬动僵硬的心田,大大开启福音传遍途径,愿各地清心爱主的人,无论得时不得时传扬福音,荣耀父圣名!

祝福教会平安,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群,愿圣灵藉着神的大能行奇事,作大工,复兴众圣徒,愿我们在光中站立,时刻得主恩助,信心坚固,感谢的心因主在我们里面一天天加增而一天天增长!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和平,祝福全地呼求怜悯恩惠、寻求真理救赎的人,愿福音藉着神的大能在全地行复兴的工作,愿神荣耀的光的照亮一切羁绊黑暗死荫之地,无处得温暖救拔的心灵,愿世人信耶稣得永生!

赞美父,基督在我们心中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圣哉,“和散那归于大卫的子孙!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高高在上和散那!”(马太福音219)和散那,圣徒天使同唱: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