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愿父神以我的默念为甘甜 我要因耶和华欢喜

 

愿祂以我的默念为甘甜,我要因耶和华欢喜。(诗篇10434

 

慈爱的天父,何等美福,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能得全能者全能者恩助,实在有福!

赞美父神,如此应许施恩祝福一切相信并且寻求父怜悯体恤者: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4-16

父啊,祝福患难中的肢体,救拔他们脱离苦楚!祝福我故国故人,特别是那些没有听闻福音,没有得着生命救赎恩典的人群,愿各地传道人敬虔殷勤,在恩主耶稣基督的圣爱激励中,得圣灵恩膏涂抹,满带生命祝福,将神智慧宝贵胜过精金的生命种子播撒在人心田,愿父神捆绑魔鬼撒但一切蛊惑、破坏的行为,愿神州遍布生命之种,愿神荣耀受颂赞!愿教会得复兴,愿我常思念的亲朋好友蒙恩,愿神以我默念为甘甜,愿我心因耶和华我的神喜乐!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全地因为战争、疫情、恐怖、饥荒而不得安息的人群!愿父神在各方、各族、各民中显为大,愿各地受世界罪恶金融资本辖制捆绑的政府得智慧恩光脱离黑暗囚牢,勇敢刚强,行正直仁义,光明公义的道!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神儿女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诚实喜乐,良善公义的见证人,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世人都能尊父名为圣,愿生命福音及因父神而得的喜乐之光照亮世界,照亮黑暗心田,愿疲倦者得恢复,软弱者得刚强,愿恩主耶稣基督公义和平国度早日来到!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离开恶道回转悔改得生命,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父神面前蒙悦纳!愿父以我默念为甘甜,愿我心以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欢喜!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篇1031-5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我还活的时候要歌颂我的神。你们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点不能帮助。他的气一断,就归回尘土,他所打算的当日就消灭了。以雅各的神为帮助,仰望耶和华他神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祂守诚实直到永远。祂为受屈的申冤,赐食物于饥饿的。耶和华释放被囚的,耶和华开了瞎子的眼睛,耶和华扶起被压下的人,耶和华喜爱义人。耶和华保护寄居的,扶持孤儿和寡妇,却使恶人的道路弯曲。耶和华要做王直到永远,锡安哪,你的神要做王直到万代。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46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