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5

赞美主 照父旨意为我们舍己 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世代

 

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约翰福音1140

 

慈爱的天父,何等盼望,世人听见天使赞美声音: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何等美好,圣徒饱足甘甜: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1-3

父啊,世人依然在惧怕惊慌中无处得释放,深愿他们听见恩主耶稣宝贵应许,这病不至于死,乃是为神的荣耀,叫神的儿子因此得荣耀。(约翰福音114)并且答应其慈声呼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

父啊,如今末了时代,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地上已经失去了和平宁静,神圣安息。人们在忙碌着,似乎高贵,却是世俗;似乎强大,却是中干;似乎聪明,却是蠢笨;似乎美丽,却是丑陋;似乎得意,却是苦涩!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拒绝了耶稣基督生命救主,都是因为他们偏行己路、贪恋罪中之乐,因为他们为肉体安排,放纵私欲!

父啊,这一切的背后,更是因为世人羁绊魔鬼撒但世界宗教、文化、政治体系,身陷囚牢,黑暗填胸,愚昧狂妄,无望无助,深愿慈爱的父,行大怜悯的神,斩断众锁链,释放那被囚者灵魂,愿一切相信接受恩主耶稣恩典救赎者早日进入神爱子奇妙光明!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审判!

美哉,温暖人心的消息!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圣哉,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约翰福音316112)美哉,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美哉,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哥林多后书517-10

赞美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并且将来要带我进入荣耀之中。不但是我,还有一切热心为善,殷勤主工,盼望恩主耶稣基督早日显现的众圣徒!深愿众圣徒接受从上面来的呼召,努力前面的路程,同得那荣耀而公义的冠冕!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愿父旨意成全,阿们!

圣哉,愿恩惠、平安从父神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但愿荣耀归于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加拉太书1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