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 吃他佳美的果子

 

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雅歌414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来到你面前,倾心吐意,何等福气!感谢父,顾念我们,解我心忧,卸我重负,叫我欢欢喜喜在你翅膀荫下,安歇在青草地场!

赞美父,你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父神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圣哉,我心赞美主,祂爱我们,为我们舍身在十字架,成功了救赎,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父啊,饱尝你圣爱,乐意天天住在主里面,盼望天天你生命恩典加增、我们旧人思想情绪减少。父啊,深愿我们时刻得圣灵恩膏,与主同行,一举一动有新人的样式,蒙父喜悦!愿基督的平安在我们心中为王,愿我们在爱中建立彼此坚固建立,追求良善,愿赐平安的父神亲自使我们全然成圣,又愿我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赞美父,你是信实的,必成就一切善工,远超我们所求所想!

“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父啊,深愿我们信入耶稣基督人,体贴圣灵得生命、平安!何其美好,旧人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赞美主,祂时刻与我们同在,肉体不再能搅扰、旧人的情绪思想连同世界一起钉死在十字架上;赞美主,智慧恩光照耀庇护,黑暗权势不再能逼迫,愿我们带着耶稣的印记,仰望标杆,做新造的人,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教会兴旺,神儿女行事为人不再以自己个人肉体心思意念为满足,单求神的旨意在自己身上通行无阻碍!父啊,得着我们全心,全性,全力,全意!愿患难中的肢体蒙恩,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引领,愿父神的名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我们心里!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