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我喜爱你法度 看万事尽都有限 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传道者专心寻求可喜悦的言语,是凭正直写的诚实话(传道书1210

 

慈爱天父,你是我的福分,我的喜乐之源!何等美福,和平安稳在父恩光慈爱中,随时随地倾心吐意,赞美祈祷,“我曾说,我要遵守你的言语。我一心求过你的恩,愿你照你的话怜悯我。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转步归向你的法度。”赞美父,“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篇11957-5996

父啊,主回来的日子近了,世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喜好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父啊,他们故意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父啊,愿福音带着神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权柄权能,去除世人心中的黑暗毒雾,照亮羁绊罪恶、困顿疲乏者心空,欢欢喜喜接受神的救恩,进入神儿子奇妙光明国度!

“著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传道书1212父啊,愿你圣徒远离世俗无知虚浮的空谈,专心寻求可喜悦的言语,并且仰赖主耶稣的恩惠凭正直说诚实话,做神祝福人的器皿!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爱主爱神渴慕主显现的圣徒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我们常在你圣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赞美父,“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篇11913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心门敞开,信福音!愿各国政府得父神智慧启迪,持守正道善道,消除一切惧怕惊慌,抵制一切腐败懦弱,愿人民生活和平喜乐,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受捆绑,愿神荣耀显彰,愿圣徒住在主里面,畅饮生命活水,多结善果,荣耀神!

愿软弱患病,疲惫灰心的,在父面前蒙怜恤,愿父记念圣徒们的祈祷,愿黑暗死荫之地的呼声,与教会里的代祷声达到父面前,愿父差遣工人收割,预备丰盛的救恩临到一切相信并且努力寻求的人!赞美父,我们永远的福分!

赞美父神,“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父啊,“我爱你的命令胜于金子,更胜于精金。你一切的训词,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却恨恶一切假道。”(诗篇119105127-128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慎哉,耶稣当年教训犹太人的话,如今能否唤醒自义骄傲的人!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们心里没有神的爱。我奉我父的名来,你们并不接待我;若有别人奉自己的名来,你们倒要接待他。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音539-44

赞美主,祂是你们匠人所弃的石头,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