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赞美父神 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保守我 我心平稳安静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诗篇168

 

慈爱的天父,岁尾将近,抚今追昔时刻,回想新冠病毒三年前肆虐,多少人惧怕惊慌,多少人痛苦失望,赞美父,是你的同在,你恩典慈良带领我们胜过了黑暗,赞美父,你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保守看顾众儿女!

赞美父,你喜悦众圣徒在你爱中甜美丰盛!赞美父,圣灵恩膏涂抹众圣徒,叫我们福杯满溢,欢然唱诗,“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赞美父,“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915-6236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明白真道!父啊,患难之日若胆怯,力量就微小;我们的力量从何而来呢?深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开启世人,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帮助乃是从创造天地之耶和华神我们的父而来!

我的心啦,你要高声颂扬:“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乐哉,“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赞美父神,因为有你同在,“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诗篇1271461-313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中国乃至全地依然受疫情搅扰困顿疲乏、不得真安息的迷失者!主耶和华啊,你若究察罪孽,谁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诗篇1303-4)深愿父神祝福各地传道人,坚固其脚踪,刚强其灵,在各样特别境遇中用诸般的智慧劝诫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父神面前!父神啊,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

赞美父神,应许我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7-8)深愿世人饱尝救恩滋味,欢然见证:耶和华慈爱的父,永在的神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

何其美好,“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8-11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荣耀归神,阿们!

乐哉,“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歌罗西书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