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

起来,寻找真神救主

 

2017-09-14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她自己情愿。”(雅歌35

 

如果我们要属灵的看见,自然会发现,世间愚夫蠢妻的不幸,莫过于他们依然留恋花前月下的温柔与浪漫,很少人愿意担负爱情甜蜜持久的潜在条件,那就是责任担当和圣洁无暇!为什么许多学者或者文化人不配或者不敢谈爱情呢?他们过多地强调了肉体的欢愉而忘记道德情操的持守!为什么家在伪君子眼中只是一个符号呢?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为父母儿女提供平静温暖港湾的责任和能力!因此,风吹草动,一家人心灵俱伤!人世间的物质实在不能帮助我们成全一个健康的人,也不能帮助我们抗击风雨!

雅歌第三章给我们明确的启示,一个人若不能及时答应救主的呼召,“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 其结果很可能就是如此,“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雅歌31)感谢神,祂所爱的一个也不失落,有管教,更有复兴!所以,我们欢喜看见,新娘说,“我要起来,游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感谢神,但愿我们有如此的经历,里面不时有圣灵的感动,牢牢被主抓住,不由我们自己放纵!

我所亲爱的圣徒啊,你若明白主的爱情,你会发现,失去了主的同在,无疑在黑暗中徘徊!你依然以为自己有把握吗?你依然会认为自己一举一动有属天的亮光和恩典救赎吗?你靠什么得着灵里的更新呢?刚开始之时,自然而然,你希望那些在你前面行走的人给你快言惠语,慢慢地你发现,主希望你到祂目前,认识灵魂的救恩!那时候你明白圣徒爱你,不敢张扬自己,惟愿你和主之间,面对面,眼对眼,每日的亮光,时刻的同行!惟有主的自己教你甘甜饱足!圣哉,何等的祝福!“我刚离开他们,就遇见我心所爱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领他入我母家,到怀我者的内室。”(雅歌34

赞美主,祂恩丰富,祂爱深厚!“爱我的,我也爱他;恳切寻求我的,必寻得见。”(箴言817)感谢主,祂就是如此的信实新鲜!你得着时刻帮助和恩典救拔了吗?还是在你属天旅途中,你依然以为生命一次得救救恩就永远完全?同赴恩召的圣洁弟兄啊,我们灵的生命,一次救赎,就成全到永远,但我们魂的救恩,却需要我们一生与主同行,住在祂里面!但愿我们时刻仰望主,享受祂丰盛的救恩!就肉体感官来说,我们似乎看不见,但就灵命生长而言,祂却是我们活水的源泉!因为信,我们脱离黑暗苦楚,因为信,我们得恩助救拔,因为信,我们期待救主的回归!美哉,何等奇妙的救主,祂从来都是等待我们心甘情愿地被其圣爱所吸引,快跑跟随!“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她自己情愿。”你现在能够心甘情愿接受呼召,起来,跟随主的脚踪行吗?放下你以为骄傲的,让主自己成为你能力!

看哪,“那从旷野上来,形状如烟柱,以没药和乳香并商人各样香粉熏的,是谁呢?”(雅歌36)原来是建造起来的得胜者组成的婚宴迎娶队伍,“看哪,是所罗门的轿,四围有六十个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手都持刀,善于争战,腰间佩刀,防备夜间有惊慌。所罗门王用黎巴嫩木为自己制造一乘华轿。轿柱是用银做的,轿底是用金做的,坐垫是紫色的,其中所铺的乃耶路撒冷众女子的爱情。”(雅歌37-10)你能够看见并且参于其中呢?你是否愿意完全经历救主的恩典救拔,让神的性情组织在你身上,使之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并且让主在你身上有完全的权柄,祂说,来,你就来,祂说去,你就去呢?你是否时刻让人在你身上看见救主的恩慈和荣美呢?我所亲爱的圣徒啊,末次号筒即将吹响,但愿我们欢欢喜喜在得胜者回归的行列!那将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恩典!

听哪,“锡安的众女子啊,你们出去观看所罗门王,头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乐的时候,他母亲给他戴上的。” (雅歌311)感谢主,不是我们自己天然有什么特别的恩赐值得记念和保留,也不是我们有什么能力可以帮助人脱离黑暗,惟有救主耶稣,这世界的真光,从我们里面照耀出来,教我们全然华美,无上荣光,因为那是造物主自己显露出来的荣光,祂要拯救你我,直到祂再来的日子,直到永永远远!

哈里路亚,我何等爱耶稣,何等爱时刻顾念我们的救主!

 

今日祷告

主啊,你的爱情何等温柔甜蜜,我何等渴慕你!主啊,在地上我们渴慕什么呢?若没有你同在同行的把握,我们实在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的追求目标!主啊,世界里面金钱不能满足我们,爱情也会虚空!因为没有你,肉体会衰残颓弱,没有你,我们的意念更会暗淡模糊,惟有你,教我们爱情忠贞远胜日月,惟有你,教我们的意念越来越清晰!我们渴慕同在的主!

哈里路亚!赞美主!

“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并且得着你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彼得前书18-9

 

 

2017-09-14

渡船

 

 

 

蔚蓝的天空

白云皑皑

一只船

静静地停泊

 

有人在呼喊

天国近了

救赎主

载你入永生

 

往来的人群

熟视无睹

传道人

执拗的身形

 

2017-09-14

因为我信

 

 

因为我信

所以不在乎世俗的评说

因为我信

所以乐意他人站在我的肩膀

因为我信

所以我能够将自己一生交托

因为我信

所以我渴望好友亲朋走蒙恩道路

因为我信

所以我敢将亲人交托我所信托者

因为我信

所以我宣告之时天地发出赞美的和声

 

因为我们信

所以我们走得胜者的道路

不在乎世俗的评说

因为我们信

所以我们昂首挺胸警醒守望

因为我们信

那要来的必定会来

祂的应许不落空

因为我们信

所以我们喜乐赞美终日欢乐

因为我们信

哈里路亚天地发出赞美的和声

 

因为我信

所以我赞美称颂荣耀归神

因为我信

所以歌唱喜乐仰赖盼望

因为我信

所以见证复活生命改变我

因为我信

所以邀请你来认识救赎主

因为我信

所以甘心乐意福音传天下

因为我信

所以我心中一次次唱响乐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