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靠着爱我们的主 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唯独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很动摇。(诗篇621-2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领取今日食粮,何等甘甜、饱足、喜悦!

父啊,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你的同在是我得胜保证!赞美父,凡投靠你的,你必作他们的得胜磐石!赞美父,我们的信心力量,我们的避难所!

父啊,清晨继续为教会里遭遇疾病苦痛、环境逼迫的圣徒祈祷,愿父捆绑魔鬼撒但一切搅扰、蛊惑的作为,愿信心软弱的,爱心冷淡的,灵里受伤的,全然康复,欢欢喜喜赞美称颂: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父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父看顾保守各地传道人的脚踪,得胜能力与众圣徒同在,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知神的救恩!父啊,祝福你的教会复兴,祝福众圣徒在基督的爱中彼此和平,同心合意兴旺福音,齐心协力建造神的教会,叫神得荣耀!父神,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

父啊,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魔鬼及其黑暗使者会更疯狂,愿父坚定众圣徒信心,为在上掌权者祈祷,愿各国政府能够持守初心,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一切的恐怖、惊慌,仇恨、黑暗在人民生活中消失,愿同性恋、毒品等一切不讨神喜好,一切得罪神、且毁坏人身体的人事物消失!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荣耀、颂赞、权柄、能力归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赞美主,祂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你们从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却归到你们灵魂的牧人监督了。(彼得前书224-25

患难中的亲爱肢体啊,我们既然属于灵魂大牧者基督耶稣,自当时刻仰望祂,直到我们得着祂亲手施加的丰盛救恩,赞美荣耀祂名!

赞美神,“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7-39)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