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

 

人还是年轻些好,媒体播出旧时曲调,梦的衣裳,喜悦上心头。

那是意气风发时节,乃是青春浪漫歌诗时。

有人在担心着明天的面包在哪里?有人畅想着蓝蓝的天,鲜衣怒马!

活着总要有些精神,活着不能已经死去。

 

我们在那个时代,继续着上下求索,品尝着苦涩,一路向前。

春暖花开的少年过去了,戴着黑暗看世界的汉子也陨落了。

我们依然在路上走着,伴随我们的就是那梦的衣裳!

 

天下大同,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怀之!

这条路很美好,也合人高言大志,但愿意走的人很少。

我们还是在路上走着,却不是因为自己能够走下去。

 

我们走着,看见了并且得着无穷复活生命大能,尝到了救恩滋味!

这世界好高骛远、刚愎自用,他们彼此寻求世俗荣耀,人前美誉!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施恩者亲自为我编织,制造!

我有一个光明梦想,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神救恩!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圣洁光明锦绣,喜乐平安装饰!

我有一位救主常在,全丰全足全有,全知全智全能!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爱我者替我编织着的圣洁美衣!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我将穿上见我救主荣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