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谁曾懂得我忧伤



 

你走了

如同没有结局的故事

焦阳正烈

风显得妩媚

 

我一个人

一个篮球

指头开裂出血

依然没有眼泪

依然没有出路

你知道我的疼

却从来不回答我

让我自己寻找主耶稣

 

你走了

不再有人陪我疑惑

天开始阴暗

雨飘然而下

 

我一个人

一段忧伤

没有衷曲的迷茫

依然是旧人和新造的争战

依然是肉体和生命的博弈

依然是思绪和恩膏的切割

你终于没有烦扰

将一切的重担遗留

我将走出困顿让生命更美好

 

你走了

主的平安一路相随

我将哀思交托主

圣灵带领我走天路





一路走好

我的弟兄

我将承接主的祝福

勇赶得胜者的道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