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骄傲、贪婪,我行我是
让我爱你用你的方式
谦卑怜悯圣洁公义
爱人如己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体贴肉体贪图虚荣
让我爱你因为你的真实
满有智慧满带爱情
新鲜活泼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带我谨慎我的脚步
用生命和真诚服事你
认识你的大能和权柄
圣洁公义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保守我勒住自己的舌头
只作生命和活水的出口
荣耀神的光辉建造人生命
尽心尽意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带领我进入圣灵的合一
宝贝爱惜主所接纳的肢体
建造神的教会始终如一
无亏无欠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带我经历施福于受的丰富
看顾人的软弱供应人的需求
主爱连绵不断活水泉源怜悯
每晨都甘甜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带我殷勤作工警醒守候
不求人敬但求人渴慕
凡事祈求主得着主安慰
引人见主面
 
别让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带我圣洁我自己公义并良善
去掉贪婪去掉骄傲
一心荣耀神祈求主再临
不再他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