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因圣灵生,靠圣灵而活



 

我走自己的路

却以为爱你

撒旦伪装的祝福

我以为你看顾世俗的道路

感谢主的忍耐

直到我悔改的日子

痛恨行为的丑陋

在风中之雨中

在黑夜在黎明

我以自己为羞愧

感谢主拣选

不离不弃

 

你在天家

不再回答我的质疑

却又不让我偏离

我喜爱圣洁公义

热爱谦卑良善

却选择了自义的方式

渲染了肉体的骄傲和背叛

你怜悯了我

用你温柔谦卑的爱情

身体力行爱人如己

我达不到的爱情

我只能用我喜悦的方式爱你

感谢主的爱

不离不弃

 

我在春天爱你

却在夏天抱怨

我在贪婪中喜乐

批评犹大为钱卖主

却忘记了我们作的更可恶

因为工作忘记主

因为小利而背叛主

因为肉体的痛快而羞辱主

感谢主事事体贴

及时提醒

爱我不离不弃

 

你教我服事

公义圣洁

远离偶像

不再有世俗的名利

不再有肉体的把握

一切惟有主

祂必引领我们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