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不再他求



不再他求
主活在我的心中
你的生命组织在我灵魂里
没有假冒
没有挣扎
我将爱情献给你

我将爱情献给你
不再是自己喜悦的方式

不再他求
主就在我的生活中
你的能力覆盖我的旧人
没有言语
没有搅扰
我将爱情献给你

我将爱情献给你
按你期待的时间和地点

不再他求
主耶稣就是我的生命
你生命的光辉依然灿烂
没有时间
没有疆界
我将爱情献给你

我将爱情献给你
愿主笑脸映照我面

不再他求
基督就住在我里面
信心加上德行
没有纷争
没有惧怕
我将爱情献给你

我将爱情献给你
愿主使我成为活水的江河
解人干渴
不再他求

基督就是我的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