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不伤害 不相忘

 

 

走在路上

不伤害 不相忘

与人为善

 

看见欢乐的人 欢乐

看见忧愁的人 尊重

 

走在路上

不伤害 不相忘

给人力量

 

看见努力的人 帮助

遇见不平的事 阻止

 

走在路上

不伤害 不相忘

正心诚意

 

看见良善的人 光明

遇见苦涩的人 喜乐

 

这世界终将过去

惟有真理永存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圣经·约翰福音146

 

回家吧 莫再流浪

看哪 我们在等候一座有根基的城

就是神所经营 所建造的

惟有信耶稣的人可以进去

 

美哉,耶稣说,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我往哪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约翰福音141-4

 

走在路上

不伤害 不相忘

耶稣是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