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我的爱情(外一首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2016-09-29


我的爱情
温柔甜美
原是因为有你而精彩

我的爱情

美丽芬芳 
原是因为有你而甜蜜

我的爱情 

此世今生 
原是因为有你而独一

我的爱情 

永生永世 
原是因为有你同蒙恩

我的爱情 

不再你我 
原是因为有主已预备

我的爱情
甘甜新鲜
原是因为爱你我娇妻

我的爱情
时刻温暖
 
原是因为有你才完美

我的爱情
蒙主祝福
原是因为神祝福命定

我的爱情
甜美芬芳
救主耶稣是你我生命


附:

2015-09-23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在我疲惫时刻能够
再说一次爱你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在我张狂之时能够
思想彼此依恋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每一次相聚相离
信任托住惦记

不要放飞旧人的思绪
不要贪爱路边的小花
不要凄凉期盼的珠光

我们在岁月相守
我们在青春写诗
我们在永恒唱和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重温你对我的爱情
历经风雨不移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此刻把你托在心际
爱情芳华久远

愿我的心时刻泛起温柔
重新宣读当年誓言
爱你永世今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