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看清那要来的事 荣神益人

 

你们要谨慎,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们要时时警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4-36

看哪,我们曾经耳熟能详的比喻,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你们看无花果树和各样的树,它发芽的时候,你们一看见,自然晓得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些事渐渐地成就,也该晓得神的国近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路加福音:2129-33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知道无花果树预表的就是以色列,如今以色列已经复国,我们是否晓得神的国近了呢?

主就要回来,我们又该如何在圣灵里祈祷呢?

很显然,个人身心的平安、教会的复兴值得我们祈求,我们是否更当祈求更大更美的事,就是传扬福音,建造好神的家,催促主早日回来?!

看哪,“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马太福音2410-14

慎哉,“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但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们,逼迫你们,把你们交给会堂,并且收在监里,又为我的名拉你们到君王诸侯面前。但这些事终必为你们的见证所以,你们当立定心意,不要预先思想怎样分诉;因为我必赐你们口才、智慧,是你们一切敌人所敌不住、驳不倒的。连你们的父母、弟兄、亲族、朋友也要把你们交官,你们也有被他们害死的。你们要为我的名被众人恨恶,然而,你们连一根头发也必不损坏。你们常存忍耐,就必保全灵魂。(路加福音2114-19

···

你看见了多少呢?国攻打国,地震、饥荒、瘟疫?

你是否持守着该有的见证?是否心中喜乐盼望并且深信主回来的日子近了?

···

美哉,“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马太福音2429-31

看哪,“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独父知道。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马太福音2432-44

慎哉,“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445-51

今日祈祷

主啊,我们盼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更盼望主早日回来!

我们盼望福音广传,我们盼望教会建造完全,盼望神荣耀得称赞!

主啊,与我们同行,坚固我们的信心,保守我们在末了的时代,与主同心,得主恩惠,在黑暗中显耀主生命的光辉!

主啊,怜悯、回转世人,让他们有得救的智慧与能力,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