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爱主的人都来 赞美主那坚定的爱

 

1.  永远的爱已爱我,这爱藉恩我赏识;
圣灵从上来吹著,为要如此来指示。
哦,这丰满的平安!哦,这神圣的欢乐!
在这不息爱里面,我是属祂,祂属我。

2.  头上之天何蔚蓝,四周之地也青绿;
有一景色更鲜艳,无主之目从未睹:
鸟鸣使我更心悦,花美使我更快活,
自从我心能领略:我是属祂,祂属我。

3.  有事曾使我惊恐,今不再扰我安息;
靠在永久膀臂中,枕在爱的胸怀里。
哦,愿永远卧于此,忧疑自己,全逃脱,
当祂柔声的指示:我是属祂,祂属我。

4.  我是永远只属祂,谁能使祂与我分?
祂在我心来安家,有福、安息满我心。
天地可以都废去,亮光也可全衰落,
但主与我永同居,我是属祂,祂属我。

 

看哪,平安夜,得主同在的平安!

美哉,荣耀日,主将与我们同在!

这些天环境部,已经在警告有风雪来临,盼望已久的雪落下来,多少给人如愿以偿的感觉!

雪,银装素裹,天地间耳目一新,有人看见了,感谢着领受那信实恩典!爱,降临人间,魔鬼黑暗阻隔着,有人依然在那里自说自话,自以为是!

亲爱的朋友啊,你领略这神圣爱情吗?

主那坚定的爱永远不止息,祂的怜悯也绝无终极。
每早晨都是新鲜,每早晨新鲜,你的信实不变,
哦主,你的信实不变,哦主,你的信实不变

走在熟悉的街道,美丽的雪景中,三步一诗,五步一景,有福的人得着了。朔风吹在脸上,有冷的感觉,心却喜悦着,欣赏、沉醉、流连这特别时刻!

要来的,总是要来的,我们在这里等候那荣耀的时刻,不朽的冠冕!

要走的路,该有的见证,必须的持守,当彼此看顾守望,将路修平!

亲爱的朋友啊,赞美、祈祷,和平、感恩时刻,愿我们一起在路上,信心坚强,脚步稳固,昂首挺胸,欢欢喜喜迎接永恒荣耀者再来!

···

1.  爱主的人都来,将你喜乐敞开;
甘甜唱著主的奇爱,同到宝座前来。

  • 乐哉,白白恩典!乐哉,白白恩典!
    白白恩典,完全赦免,乐哉,白白恩典!

2.  未识主名的人,让他缄默无声;
主的子民既蒙深恩,应当喜乐欢腾。

3.  未入荣耀之城,未履精金之街,
郇山佳果甜美丰盈,豫尝何等喜悦。

4.  故当高声歌唱,忘记所有忧伤;
我们昂首向前直往属天、更美天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