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远方

 

远方,值得期待之处。

少年、中年、老年,远方,青春与梦想起舞。

如今依然思想远方,思想,人,事,物,思想,路上,美丽风景,思想,未来挑战,思想,勇敢跨越。

生活固定一个城市,舍弃,灵,魂,体,舍弃,旧人,美善好恶,舍弃,肉体情感,舍弃,英雄虎胆!

远方,有我的爱,远方,牵动着我的情,远方,吸引我的灵!

远方,新鲜活水,远方,爱的泉源港湾,远方,呼唤我前往!

远方,我的远方,一路香花弥漫;

远方,我的远方,一路恩典脂蜜!

朋友,如果你忘记了远方,请跟我来,我会指引你看见,爱灿烂芬芳!

远方,有爱,有激情力量;

远方,有梦,有盼望亮光!

远方,我的远方,如梦在香草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