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得主恩典 喜乐何极!

 

窗外又是阳光明媚,没有阴云的日子,温哥华实在美好!

晨更时刻,外面是没有人走动的,车子也没有声息,如果没有暖气机不时发出呼呼声音,应该算是万籁俱静。

这些年,我就这样一个人享受着清晨的静谧,一个人得着心灵的感动与启示,一个人走没有人愿意走的道路!

有一种爱,从天而来,这爱你得着,就不愿意舍去!

这爱甘甜、激励、深厚,吸引我们努力奔跑回家的旅程!

远方依然有呼唤的声音,心际依然有担当的托付,我们的脚步,实在不是自己能够定规,如果可以,我应该海阔天涯,如果可以,我该横刀立马!

走在路上,一方面看见风景,一方面接受恩惠,我们活着,我们奔跑,我们努力,原该是为荣耀那造我们之万有之主!

听哪,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制造、成全大地的神 祂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 祂如此说:我是耶和华,再没有别神。我没有在隐密黑暗之地说话,我没有对雅各的后裔说你们寻求我是徒然的。我耶和华所讲的是公义,所说的是正直。’你们从列国逃脱的人,要一同聚集前来。那些抬着雕刻木偶,祷告不能救人之神的,毫无知识。你们要述说陈明你们的理,让他们彼此商议。谁从古时指明,谁从上古述说?不是我耶和华吗?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神。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就必得救,因为我是神,再没有别神。我指着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并不返回: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凭我起誓。人论我说:公义、能力唯独在乎耶和华!人都必归向祂,凡向祂发怒的,必致蒙羞。以色列的后裔都必因耶和华得称为义,并要夸耀。(以赛亚书4518-25

亲爱的朋友啊,深愿你听见并且相信接受神恩惠的福音,成为神家里的人,作神儿女,喜乐充盈!

你们从前按肉体是外邦人,是称为没受割礼的,这名原是那些凭人手在肉身上称为受割礼之人所起的;那时你们与基督无关,在以色列国民以外,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局外人,并且活在世上没有指望,没有神。你们从前远离神的人,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靠着祂的血,已经得亲近了。因祂使我们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记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借着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并且来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处的人,也给那近处的人;因为我们两下借着祂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这样,你们不再做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各房靠祂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你们也靠祂同被建造,成为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以弗所书211-22

诚哉,得主恩典,喜乐何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