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我心中奏一甜美音乐 恩主耶稣是我歌

 

1.  我心中奏一甜美音乐,恩主耶稣是我歌;
从无一音乐如此妙绝,使我尝到天上乐。

  •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一甜美诗歌,唱天上乐歌;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那奇妙爱之歌。

2.  奇妙爱!耶稣将我救活,使我得著救恩乐;
何大恩!基督替我活著,使我欢唱恩爱歌。

3.  何光明!耶稣领我行路,步步唱著上行诗;
何平安!基督与我同住,时时涌出赞美辞。

 

基督徒是幸福的,我们心中时常奏一甜美音乐,唱一甜美诗歌!

为什么呢?

因为主是信实的,祂是活神,怜悯恩惠,信实新鲜!

走在路上,看起来寂寞,实际上福杯满溢,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许多人看不见,以为基督徒是世界里所撇下的人,事实如何呢?

我们却是在黑暗中燃烛照亮路径的人,甘于奉献与牺牲,叫人真正得着生命的救赎与更新!

亲爱的朋友啊,你该思想!

若非黎明在望,谁会熄灭烛光?

若非盛夏已至,谁会收藏寒衣?

基督徒看见了,喜乐与人分享,倘若只是一时感动,又岂能长久?!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不变,爱祂的人,祂爱到底!

不问自己从哪里来,不问自己今天干什么,也不问自己到哪里去,这样的活着,人与兽就没有了区别!

话难听,你当听!

这世界,如今没有人愿意得罪人,得罪你的人,真的爱你!

···

1.  有平安在我心,非世界所能赐,这平安无人能夺去;
虽一生多试炼,如愁云环绕我,这平安仍在我心永居!

  • 永远住在我心,耶稣属我;永远住在我心,无穷喜乐;
    祂永不会离弃我,柔声对我说:我永不离弃你,耶稣属我。

2.  当平安满我心,似乎举世歌唱、赞美我的君王、救主;
众愁苦皆逃避,黑夜变为白昼,何荣耀,何有福,我耶稣!

3.  当我在这地上,流浪历尽沧桑,这宝贝仍藏我瓦器;
哦,荣耀之大日,祂必来提接我,回天上父家永享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