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默然不语 谨慎言行

 

2017-04-10

 

我曾说:“我要谨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头犯罪。恶人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要用嚼环勒住我的口。”(诗篇391

 

读到诗篇3839篇,不由得不开口赞美神,祂怜悯我恩待我,带领我脱离人的是非恩怨,教虚假和谎言远离我!或许你会奇怪,“嗯?此话怎讲?”感谢神,一个人要真正脱离世俗的卑情下品,首先要作的就是住在主里面,存清洁的心与主同行,不贪恋世俗,不分门别类,更不能沽名钓誉,打着服事神的旗号,寻求个人的益处!

记得刚蒙恩的时候,知道了一些查经的技巧,加上那时候人聪明得很,记忆力还强,就不耐烦一些人罗罗嗦嗦不得要领,忘记了弟兄相爱需要技巧,更需要认同各人认知程度的差别。带领的弟兄规劝我:一个人爱弟兄,不仅仅是因为他可爱,而是他不得你喜悦的时候,依然爱他!记得那时候最大的挣扎就是什么呢?

“主啊,我如何有能力爱一个得过且过的人?我如何爱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你若与我一同坐在天上,还受地上搅扰吗?”

“你不也是要求我们下山去吧?”

“你不是会背圣经吗?腓立比书怎么说,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意念相同,爱心相同,一样的心思,一样的意念!”

带领我的弟兄也不放过我:真正的弟兄喜爱,看见弟兄心里坦然,交通的时候不仅仅嘴上没有拆毁的话语,就是心里面也应该是干干净净!感谢神,多少欲言又止时刻,还是仰望主而跨越,“主啊,我的遭遇若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愿主帮助我明白我需要学习的功课!”感谢神,一次次带领我与祂坐在天上,一次次洗涤洁净、去除旧人的心思杂念,叫我领受祂爱信实,祂恩丰富!赞美神,果然是先受安慰的人,才可以安慰那后来的人!

救主依然没有回来,圣徒依然警醒等候,看得见的世俗物质财富似乎伸手就可以感知感觉;面对魔鬼的世界体系,愿大卫的诗歌成为我们的提醒,“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亲爱的圣徒啊,我们的指望在乎神,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愿这不是一个知识印象,而是催促我们传扬福音!你依然世俗满心头吗?愿你看见耶稣基督!祂是一切最亲!

人生是短暂的,朝如青丝暮成雪。没有神的人,面对人生免不了颓废,把酒当歌。有了神的人呢?大卫愿意神的祝福在其中,一辈子住在神的殿中,饱享神的圣爱!即便是痛苦患难的日子,他也向神祷告祈求,在他去而不返时刻,可以力量复原!摩西呢?祈求神坚固他手上的工,世世代代作他们的神,得享神的荣耀。我们呢?面对短暂的人生,我们如何渡过自己,因为相信神儿子耶稣基督 — 人类的救主而蒙福的人生呢?愿我们一起赞美欢呼,“惟有耶稣是我题目,我心所喜悦的!”

“耶和华啊,求你叫我晓得我身之终,我的寿数几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长。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真是全然虚幻!(细拉)”(诗篇394-5

 

今日祷告

主耶稣啊,谢谢你每日的同在,谢谢你救拔我们脱离凶恶,不受环境的搅扰。主耶稣啊,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愿你差派工人收割,愿我们就是那受差遣的人!主啊,坚固我们手上的工,赐我们智慧能力,教神的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主得荣耀!

主啊,祝福你的教会,愿我们谨慎自己,努力前面,不以昨日自夸,也不以现在为骄傲,愿主自己带领我们过得胜的生活,不给魔鬼留地步,不体贴旧人肉体情绪,惟愿神在我们身上、在我们家里、并且在教会掌权!

主啊,记念教会年长的肢体,愿他们晚年更丰盛!愿我们的儿女享受主的厚爱,一辈子欢喜快乐在主里面成长!愿我们作工的人,与主同行,愿主坚固我们手上的工!

谢谢主听我们的祷告,中美走向合作,而不是对抗,愿世界有和平,愿一切的恐怖主义消失,愿神得一切荣耀,哈里路亚,赞美主!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