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家里有粮 心里不慌?

 

看哪,商品物价越来越高,商品不再往日琳琅满目,时髦潮流。

一声叹息。

那个鲁莽粗鲁的总统先生,撕下资本狞狰面目,展现其吃人的赤裸裸面目,灯塔失去其往日炫目、引人入胜的光辉;远方的诗歌,也在诗人心中幽暗,剩下的就只有眼前的苟且了。

谁,还能?谁,还敢?粉饰太平阿谀奉承、明目张胆地指鹿为马呢?

毕竟鹿不是马,人间政治脱离正义光明,放纵的就是肉体之私欲了!

魔鬼,藉着资本,将意志不坚定,好世界情欲者一网打尽!

你依然浩然正气吗?你依然为善为正为义吗?

持守正直公义,不沾染世俗,不给黑暗地位!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是伟人应对环境逼迫的诚实话。

古今中外,多少邦国毁灭在粮食操纵于对头仇敌手中!

家中有粮,心里不慌,却是普通百姓当守的处世箴言!

危急时刻,心安之物,不是黄金却是习以为常之食粮。

 

有了粮食,心中不慌,能够长久吗?

如果你是普通人,意志也不坚定,只怕还是难以抵挡突然来的惊慌!

看哪,“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圣经·箴言2410

听哪,蒙恩人诗歌,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唯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因祂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你要踹在狮子和虺蛇的身上,践踏少壮狮子和大蛇。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圣经·诗篇911-16

亲爱的朋友啊,深愿你得着智慧的心,在特别的日子,不仅知道贮备日月的口粮,更知道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得着耶和华神的救恩,安然度人世!

听哪,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从天上来的粮不是摩西赐给你们的,乃是我父将天上来的真粮赐给你们。因为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赐生命给世界的。(圣经·约翰福音632-33

看哪,犹太人因为耶稣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就私下议论他,说:这不是约瑟的儿子耶稣吗?他的父母我们岂不认得吗?他如今怎么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呢?耶稣回答说:你们不要大家议论。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在先知书上写着说:他们都要蒙神的教训。凡听见父之教训又学习的,就到我这里来。这不是说有人看见过父,唯独从神来的,他看见过父。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信的人有永生。我就是生命的粮。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还是死了;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约翰福音641-51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家中有生命粮,有耶稣基督供应生命,才真正不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