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我们的信仰见证

 

2017-03-26

 

(一)神听我们的祷告

 

母亲走到路上,身体赢弱,雨下个不停。

母亲有些迟疑,风太大,雨也急。走到教会只怕有些困难。

望着天,母亲祷告,“如果这风停下来,如果这雨能够住了,证明我可以去教会。”祷告完毕,母亲就盯着树梢看,树枝不摇动,雨点若不继续,表面神是活神,听祷告的神。

风固然住了,雨也不再落。母亲感激欢喜,来到教会,大家正在祷告,母亲没有说话,不停地赞美,“神啦,谢谢你保守,看顾我!”

 

(二)惟一可以靠着得救的名

 

村里有位老人病得实在厉害。饱受攻击,以为在相信接受耶稣基督救主之先,她和周围的人一样,参拜偶像。

感谢神,其儿子神的仆人马可传福音给她,信心很坚定。蒙恩不久,就经历特别的艰难,感谢神,特别的环境,特别的经历,特别的恩典,祂的信实同在,祂的恩典扶持,带她安然渡过!

那一次的见证,至今令人肃然感动,无限怜惜!老人拎着开水瓶,居然爆裂,滚烫的水离开就在老人腿上起泡起皮,好痛!感谢神,因为当时没有条件离开去医院,主耶稣就是神医了。感谢主,老人呼求祂的名,祂的名就可以教老人靠着得救!

主啊,保守我们不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三)义人的祷告

 

老人病在床上,教会来祷告。

圣徒祷告的末了,老人仿佛锁链顿脱,全人释放。立马就感觉生命得得救,何等恩典!

走在蒙福的道路上,老人为儿女祷告,为自己祷告,为教会祈求。

求什么,什么得答应。

主啊,愿你每日维持的力,时刻与老人同在,与我们同在!愿我们一生的岁月,传扬主的圣名!

 

(四)随时的救拔

 

老人是蒙福的。许多人一生都没有见证可以荣耀神的名,老人却一次次享受神恩,感激赞美!

坐在日常的座位上,老人看电视,突然觉得不适,觉得睡觉。

刚躺下,就发出巨响,老人以为是电视机爆炸了。结果呢?查看下来是一大块天花板的石灰掉在刚在的座位上!

神的看顾保守,实在信实可靠!

 

(五)仆人的祷告

 

与我同行同住的主,藉着主的宝血再一次来到你面前,愿你洁净我一切隐而未现的罪,赦免我一切能力不足的亏欠!

主啊,你的生命,你的能力是我们倚靠,也是我们得胜的力量!愿主祝福老人,祝福好友亲朋,叫他们有得救蒙恩的智慧和能力,愿全地称颂主的圣名!

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早日充满人间!

 

(六)基督徒在哪里?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你的国家祷告?

可曾看见神的旨意受拦阻?

可曾看见自己贪图世俗利?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你的家乡祷告?

可曾看见明亮的天空不再现?

可曾看见孩子的声音也稀少?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救恩献上赞美?

可曾看见福音需要我们去传递?

可曾看见故土亲人正呼唤福音?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你依然是世上盐和光?

可曾依然能够发出正直祷告?

可曾依然能够持守清洁良心?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明白责任和权利?

可曾分别自己义人祷告呼求?

可曾欢喜迎接公义太阳出现?

 

(七)故乡行

 

田野好风光,亲情好甜蜜。故乡的地土,带给人就是那样的平和,安详!

走在熟悉的地土上,一举一动还是那么自由,多了一份安逸。

我喜爱我的故乡,人亲,景秀,看见不远处即将跨越长江的大桥桥墩,可惜没有看见童年的山!

雾遮盖了一切。

亲人们说,这两天该下雨,感谢神,听我祷告,雨硬是延迟到惜别的那一刻才开始下。

晶莹剔透,丽黄翠绿,花红鸟鸣,胜过童年声音色彩的单一。

 

我爱故乡,在这里有我童年的记忆。

我爱故乡,在这里释放我成年苦涩。

我爱故乡,在这里我可以不再设防。

我爱故乡,在这里人事物得天独厚。

 

家乡有天然谈水湖,小潭子处处有,可惜只有鱼,看不见少儿欢乐其中。

家乡有四季的美食,离开故乡你不一定能够看见,尝不着故乡土产新鲜。

家乡有我一切的欢乐,可惜故乡没有救恩,如今我来就是要将福音广传。

家乡舒解我的疲惫,却不能真正使人得安息,因为家乡需要神救赎恩典。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快来和我一起将那福音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