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父亲节的信

 

2015-09-12

 

我不要你歌唱

也不要你虚假问候

我只要你

真诚作人

不欺骗  不盗窃


 

碰见不平的事

不要装作没看见

遇上需要帮助之人

不要怕受欺骗

怜悯贫穷的人

就是借贷给耶和华

祂必报答你


 

我不要你唱羸弱的歌

没有男人样子
我只要你
正直光明
不轻浮  不虚伪
 

国家需要廉洁

你要乐于其中

不贪不义之财

不受非法富贵

不玷污他人的妻

莫藐视哀寞的哭泣

凡事神必审判

 

我不要你猥琐

唯唯诺诺没有骨气

我只要你

丹心铁骨

爱邻舍  扶社稷


 

有行善的能力

你要积极去行

有爱人的心

你要在行动中体现

爱一个人要甘心

不是自己以为好

要被爱之人乐于接受

 

黑夜将尽
审判就要来临
我只要你

行公义 好怜悯 

存谦卑的心  与神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