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我愿你们凡事兴盛

 

2017-03-26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诗篇191

赞美神,大卫不仅仅能够行耶和华眼中看为善为正的事,还有能力真实地表达其心中的情感,千古共鸣!不管你是不是诗人,其简短简洁的话语,却能够恰如其分地描述我们心中的情感。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

人在什么前提下能够谦卑俯伏呢?岂不是威严的权能管理者面前吗?浩瀚星空,茫茫宇宙,谁能真正知道其尽头?即便是伟大的科学家,他们藉着演算、推测,也不过是在多少万年甚至是亿万年前传过来的光,看见的是昔日美景;今日良辰,宇宙间正在发生什么,他们根本不可能知道,你还对自己所谓的科学信心满满吗?我们可以研究得出光合作用的原理机制,但我们知道为什么动物吸进去氧气,呼出来二氧化碳;而植物却是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吗?动物以植物为生,其粪便却又为植物提供养料,如同氧气和二氧化碳分别为动植物所需,却相互为对方提供,彼此共生,何等和谐!

有些人以为现代科技,可以为农作物提供化肥,甚至改良种子,你知道那以科学改良的恶果吗?就是土壤不再富饶肥沃,大部分的土地已经种不出自然的粮食,必须依赖所谓良种,而这改良的种子,却无法独立之自然环境生长,必须依赖各种化肥农药!恶果是什么呢?不仅仅神我们的身体被迫食用非天然食物,就是人们的思想也因为各样不法的商业行为受到玷污!你还在那里自大狂妄,真以为人可以改变制造一切,藐视神的恩慈,不认识神造万物的美意吗?

诗人看见神的创造,思想神的法度。看得见的太阳普照万方,灿烂辉煌,为生命提供能量、添光加彩!感谢神,藉着太阳,藉着四季循环,藉着各样瓜果菜蔬按时长成,五谷丰收,六畜兴旺,人可以果腹充饥。感谢神,大卫没有停留在这里,而是继续赞美,因为人活着不仅仅只是吃和喝而已,人活着还有精神需求!而这需求,惟有神自己能够真正满足!“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诗篇197-9

站在权能无限、伟大无比的造物主面前,你能否发出大卫的祷告?“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大卫是蒙福的,他体会到神的话语比蜜甘甜,胜过峰房下滴的蜜,比世上的精金更值得追求羡慕!赞美神,大卫从自然景观中能够感受神的恩典慈爱,乐意行在神旨意的光中,服事了他那一个时代的人!赞美神,我们今天生活在恩典时代的人,也可以从其诗篇中,感受神的美意,万事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神统管万有,赞美神!

依然是追求成功、追求外面的物质丰富吗?路加福音12章记载了这样一个比喻,主耶稣提醒世人,你们要谨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 就用比喻对他们说:有一个财主田产丰盛,自己心里思想说:我的出产没有地方收藏,怎么办呢?又说:我要这么办:要把我的仓房拆了,另盖更大的,在那里好收藏我一切的粮食和财物,然后要对我的灵魂说:灵魂哪,你有许多财物积存,可做多年的费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乐吧!”’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凡为自己积财,在神面前却不富足的,也是这样。

约翰三书12节说得好:“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愿你蒙福,认识真神救主,得着永生的福分!

 

今日祷告

主耶稣啊,我们俯伏在你面前,愿你宝血洁净我们,教我们有坦然无惧的心,接受真光,驱散心中的黑暗;擦亮我们的眼睛,教我们看见那隐而未现的罪,倚靠救主的恩惠得蒙赦免,并且去除!主啊,愿我们在世寄居时刻,没有任何罪能够辖制我们,也没有任何仇敌能够恐吓我们;愿主丰盛的恩典,浸透我全人、全身,愿我无论走到哪里,福音就在哪里传开!主啊,生命的丰富者,得胜的磐石,与我同行,从我里面活出来,教父神荣耀得彰显!

主啊,继续祝福我们的亲朋好友,愿他们有得救的智慧!祝福我们的国家,有智慧能力,为人民提供和平喜乐的生活;愿我们的国家,商人脱离低俗,回归正直、公义、责任、良心、悔改、得赎!愿世界有和平,愿一切恐怖主义得以铲除!

愿神州大地满有神的祝福,愿公义的日头光辉烈烈!

 

 

2017-03-26

故乡行

 

田野好风光,亲情好甜蜜。故乡的地土,带给人就是那样的平和,安详!

走在熟悉的地土上,一举一动还是那么自由,多了一份安逸。

我喜爱我的故乡,人亲,景秀,看见不远处即将跨越长江的大桥桥墩,可惜没有看见童年的山!

雾遮盖了一切。

亲人们说,这两天该下雨,感谢神,听我祷告,雨硬是延迟到惜别的那一刻才开始下。

晶莹剔透,丽黄翠绿,花红鸟鸣,胜过童年声音色彩的单一。

 

我爱故乡,在这里有我童年的记忆。

我爱故乡,在这里释放我成年苦涩。

我爱故乡,在这里我可以不再设防。

我爱故乡,在这里人事物得天独厚。

 

家乡有天然谈水湖,小潭子处处有,可惜只有鱼,看不见少儿欢乐其中。

家乡有四季的美食,离开故乡你不一定能够看见,尝不着故乡土产新鲜。

家乡有我一切的欢乐,可惜故乡没有救恩,如今我来就是要将福音广传。

家乡舒解我的疲惫,却不能真正使人得安息,因为家乡需要神救赎恩典。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快来和我一起将那福音传!

 

2017-03-26

基督徒在哪里?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你的国家祷告?

可曾看见神的旨意受拦阻?

可曾看见自己贪图世俗利?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你的家乡祷告?

可曾看见明亮的天空不再现?

可曾看见孩子的声音也稀少?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为救恩献上赞美?

可曾看见福音需要我们去传递?

可曾看见故土亲人正呼唤福音?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你依然是世上盐和光?

可曾依然能够发出正直祷告?

可曾依然能够持守清洁良心?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

可曾明白责任和权利?

可曾分别自己义人祷告呼求?

 

可曾欢喜迎接公义太阳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