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赞美神 把旌旗赐给敬畏祂的人 可以为真理扬起来!

 

埃及人严严地使以色列人做工,使他们因做苦工觉得命苦。无论是和泥,是做砖,是做田间各样的工,在一切的工上都严严地待他们(出埃及记113-14

传道书上说,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地却永远长存。”只是这种自我中心的人文观测,倘若失去对造物主的敬畏尊崇,很容易就消极悲凉,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难道不是吗?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多少假先知、假教师,他们为利奔走,羁绊罪恶,心底黑暗,明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异象,明知道自己自欺欺人,却为了世俗虚名美名,刻意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沦丧为魔鬼撒但的黑暗使者,不仅死后要面临火湖永远的刑罚,今世也将有罪恶丑陋暴露的一天,遭人唾弃!

怎样看一个人是否是假教师、假先知呢?

看他是否为罪恶辩护,为恶魔披光明外衣,蛊惑民众!

为利奔走的人,总会行诡诈之事,智慧人当远离他们!

看哪,约瑟和他的弟兄,并那一代的人都死了。以色列人生养众多,并且繁茂,极其强盛,满了那地有不认识约瑟的新王起来,治理埃及,对他的百姓说:‘看哪,这以色列民比我们还多,又比我们强盛。来吧,我们不如用巧计待他们,恐怕他们多起来,日后若遇什么争战的事,就联合我们的仇敌攻击我们,离开这地去了。’于是埃及人派督工的辖制他们,加重担苦害他们。他们为法老建造两座积货城,就是比东兰塞。只是越发苦害他们,他们越发多起来,越发蔓延,埃及人就因以色列人愁烦。埃及人严严地使以色列人做工,使他们因做苦工觉得命苦。无论是和泥,是做砖,是做田间各样的工,在一切的工上都严严地待他们。”人算不如天算,神顾念以色列!

一方土养一方人。

在我心里,从来没有思想过要离开生我养我的家乡,但我就是第一个走到了上海,并且在那里安家立业;不曾想出国的人,也莫名其妙地出了国,并且在温哥华定居;从前不认识神,喜好说身不由己,那就随遇而安;如今认识神,自心底感恩赞美,一切都有神的权能旨意,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1.  祂带领我,此意何美!此言充满天上安慰!
处处、事事、所是、所作,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 祂带领我,祂带领我,祂是亲手在带领我;
    任何境遇,我都随著,因祂亲手在带领我。

2.  有时似堕痛苦深渊,有时似在快乐伊甸;
或遇平顺,或遭风波,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3.  主阿,愿你紧握我手,领我一生随你而走;
是福是苦由你定夺,只要你手来带领我。

4.  等我行完今生路程,靠你恩典完全得胜;
死河寒波我亦不躲,因你至终亲手领我。

看哪,以色列人在埃及遭受何等逼迫,摩西在其晚年有过描述,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领出来,脱离铁炉,要特做自己产业的子民,像今日一样。”想来诗篇66篇作者得起启发而歌,“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赞美神,保守看顾以色列!

埃及人狂妄,以为自己计谋能够得逞,残酷逼迫以色列人!相信他们不知道神权能命令以色列人在埃及休养生息四百年,直到迦南人恶贯满盈遭受毁灭的日子!

在国内看到学生运动,看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学生的单纯,企图达到其不可告人之目的;到了国外,也看见政治家、商人的罪恶伎俩与手段,只是这时候蒙恩得救,学习仰望主公义日子的到来,祂将审判一切不义!

慎哉,离开了神,就没有义人,一个也没有!

市场经济,腐蚀了道释儒千百年苦守,也掳掠了意志薄弱的圣徒!

自我中心,阻断了青少年光明之未来,也损害了子孙稳固之根基!

赞美神,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

主啊,愿恶人及其恶谋被剪除,愿疫情早日结束,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永远审判,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结束全地的悖逆与荒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